查无此剑

墨阳

交易式爱情【一】

#现代ABO

#主cp曦瑶,副cp晓薛,澄宁


#澄宁我还是挺喜欢的,


#Alpha=天乾   Beta,=中庸   Omega=地坤


#信息素
蓝曦臣=银杏      金光瑶=牡丹
晓星尘=君子兰     薛洋=糖
江澄=荷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宁=苹果






这是科技与文化经济极度发达的世纪,人口平均经济能力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增长着,贫富差距越来越小,可以说现在是属于最鼎盛的世纪,国家富强百姓和乐,

但是国家领导人却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,国家人口青年率却一直不见增长,于是国家领导人改变了政策,同时找了一部分人试用一些新政策,

那就是勒令抑制剂的使用,全国上下禁止二十五岁Omega购买抑制剂,
而实验的政策就是而已经过了二十五岁还没有结契的Omega,就要被强制性与别的Alpha,结婚,

而金光瑶不幸就是被实验强制性分配的人群之一,
刚刚从民政局出来,金光瑶抬头望着头顶灼眼的阳光,看了一眼泪出来,

一旁的蓝曦臣贴心的撑开伞,轻声提醒道“不要看太阳太久,对眼睛不好”

金光瑶收回视线带着满眼泪花朝蓝曦臣回以一笑,这个熟悉的高大男人以后就是他的Alpha了,刚刚一章落纸,他们就是合法的夫夫,

蓝曦臣空着的一只手握住金光瑶有些冰凉的手,“你觉得巧不巧?还好你分配给了我”
“什么?”
“没什么,阿瑶饿了么?要不要先去吃点东西?”
金光瑶被蓝曦臣拉着往停车位走,“蓝曦臣,你刚刚说什么还好?”
蓝曦臣没有回头“若是你被分配给了别人,我是真的很不放心”

金光瑶挣开蓝曦臣的手“为什么说什么还好?既然不是两情相悦,这种政策就是一种折磨,蓝曦臣我们离婚吧”

蓝曦臣愣住,手不自觉握紧了伞柄“阿瑶是不是不满意我?”蓝曦臣向来是一个稳重的人,但是现在他忽然觉得有些慌,他和金光瑶算是从小认识,他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天,
也没有想到他们刚刚领到了结婚证下一秒就要离婚


“蓝曦臣,我……”看着蓝曦臣有些可怜的目光,金光瑶咬咬牙最后道“饿了,想吃东西”

蓝曦臣立刻笑道“好,阿瑶想吃什么,是想我做还是什么?”

蓝曦臣载着金光瑶回家的路上,金光瑶坐在副驾驶看着窗外飞速倒退的景色,沉默许久的金光瑶忽然开口道“蓝曦臣,对于这件事,你们家人怎么想?你又是怎么想的?”

还不等蓝曦臣开口金光瑶又道“不知道你家人什么反应,我家里那群人一定很开心吧”









温宁现在被家人勒令前来相亲,因为在不来他就不知道会被抽疯的系统分配给谁,温家为了保险起见,于是为他安排了江氏的独子,江澄


温宁现在站在紧关着的办公室门外不停的深呼吸,紧张出来了一身的汗,
举起敲门的手又放下,举起又放下,举起再放下,






温宁这边纠结的不行,却全然不知旁边的单向玻璃里有人正气定神闲的朝他这边看,而且看了许久

单向玻璃里的江澄看着温宁急得满头是汗,手举起又放下 ,一时觉得很是好笑,

一旁的助理小心翼翼的看着江澄严肃的脸“江总,要不然把他赶走?”
江澄看了助理一眼,助理被江澄这凌厉的一眼看的缩了缩脖子,

江澄松开百叶窗帘自言自语道“这个就是姐姐说的温家
公子?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好”


助理连忙顺着江澄的话道“江总说的是”

江澄不悦的瞪了助理一眼,起身走到门前主动拉开了门,再不开门,他怕温宁就这么堵在门前,自己会饿死在办公室里,

而门外的温宁终于鼓起勇气下手敲门,手敲下去就和刚刚打开门江澄的脸撞了一个刚好,

温宁觉得不对睁开眼一看,就见江澄就黑着脸站在自己面前,“对,对不起”
温宁被吓了一跳连忙退后一步,有些紧张的抓紧了袖口,

江澄黑着脸看着温宁,冷哼一声大步走开,
温宁见此把头低的更深了,江澄走出去几步看着身后的温宁不悦“你要做雕塑吗?”

“啊?”
江澄看着温宁茫然的表情,心头更是不悦“傻站着干什么,跟我走”
“哦,好”




江澄实在是不知道为什么家里会安排自己和这个看起来有点呆傻的Omega相亲,说什么自己快要二十五岁了,为了不让政府和隔壁的蓝曦臣金光瑶一样被强制分配在一起,还不如早些相亲好,

江澄表示这和我什么关系,隔壁两个二傻子明显是互相喜欢在一起的啊,怎么到你们嘴里就是坏事了?



江澄烦躁的挠挠头,眼睛余光看着旁边明显紧张到不行的温宁,
他实在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进的警局做警察的
江澄向来话有些少,温宁又慢热所以在密闭的电梯里一时静的有些可怕,



江澄斟酌着要不要自己主动聊天什么的,刚刚转过身看着温宁要开口,就听“叮”
电梯到了
江澄在温宁疑惑的目光下又把嘴闭了回去

“那个,江总你是要说什么吗?”
江澄摇头没好气的道“没有”
温宁点了点头“哦”


刚刚走出电梯就差点被一个风风火火的身影撞到,江澄拉了一把差点被撞到的温宁,看着跑远的那个身影咬牙切齿怒道“薛洋!你干什么呢!你怎么跑我这里来了!”




被唤做薛洋的少年头也不回“我在躲仇人!”说着一个拐弯又跑了个没影

“江澄,你刚刚有没有看见一个人跑过去了”薛洋刚刚跑没影,回过头就见一个温文尔雅的男人站在江澄面前,

江澄下意识的就想这是谁,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,于是想也没想就道“没有”

温文尔雅的男人也不恼笑道“好,打扰了,或许是我看错了”


江澄:今天的怪人为什么这么多?

评论(12)

热度(78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